• 2007-09-05

    + 串门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newswolf-logs/8103309.html

    在金大侠创办的《明报》面前,我……

    (注:本来以为上一张故作深沉状显示一下纽约中文报纸从业者的一些心境,以省略号结尾故弄玄虚,兼装酷自恋,不料却惹得老妈子看后以为玻璃上的水渍是我额头淋漓的鲜血,还以为我被打得头破血流,“还用手强自捂住”,害多愁善感的老妈打我电话不通还在家哭了一场……晕,赶紧打电话回家安抚一番,并在此注明,希望大家不要误会,还以为我跟明报同行结怨呢(我妈还说,这“生活篇”,肯定不是上班时间去被打伤的,算不算工伤诺?天,昨天刚发两篇戴禺律师讲两个工伤保险索赔案例的文章,都凑一块儿了,hh,再晕)。hh,唉,文可谬,图更可谬啊。)

    分享到:

    评论

  • 看你下回还是不要上我们明报玩了,以免惹事生非啦
  • 博主在生活的摧残下,依然保持年轻英俊,我甚感欣慰啊。:)
  • 目光很迷离,不知在想什么?
    GT News回复星空说:
    我也不知道在想啥啊
    2007-09-09 11:19:28
  • 呵呵,因图生意(妙解)...
  • 不知道在美国的中文媒体状况如何?记者的薪水还好不好?中文电视呢?希望博主介绍一下。
    GT News回复guest说:
    一個字,窮。中國人剝削中國人,你知道的了。
    2007-09-06 08:03:41
  • 笑死了
  • hahaha,工伤?!晕,有人关心还是好的。